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小奇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镍熔炼过程实时监测网络的开发与应用

彭小奇廖力清梅炽周孑民韩清波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2000,31(5):458~461,-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镍熔炼过程两级星型集散式实时监测网络的结构、功能和特点,论述了系统设备选型、可编程控制器(PLC)远程通讯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应用结果表明,本系统功能齐全实用,检测结果准确,有较高的抗干扰能力和运行稳定性,为管理和操作人员提供了有效的生产过程检查、监控和分析工具。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小奇]上传于[2005年01月19日 21时05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