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泳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新型提供服务质量保证的自适应无线局域网媒体接入协议

彭泳程时端

电子学报,2003,31(11):1695~170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无线局域网中提供Oos保证近年来日益成为研究热点本文基于自适应无线局域网MAc协议在一种新的建模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提供Qos的新算法Qos-MSAD Qos-NSAD赋予高优先级站点和低优先级站点不同的自适应特性从而很好地保证高负载环境高优先级用户的Oos特性同时由于继承了以前算法的自适应机制,系统吞吐量能够逼近最优大量仿真结果验证了算法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泳]上传于[2010年01月26日 10时47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