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蒲勇健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债转股企业股权回购博弈模型*

蒲勇健杨秀苔

当代经济科学,2001,23(3):31~37,-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通过构造stackberg完全信息动态博弈模型研究国有企业债转股中资产管理 公司与企业之间的股权回购讨价还价行为。文中绐出了刻画股权回购协议的博弈模型一般框架,并就三周期情形导出了一个子博弈精炼纳什均衡,该均衡确定了资产管理公司的最优股权回购时序量,也同时确定了转股企业的最优努力程度。最后,论文分析了模型的政策含义,讨论了资产管理公司和局中人类型变动对均衡解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蒲勇健]上传于[2005年10月31日 17时53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