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蒲勇健

  • 7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假冒伪劣产品与真品共存于市场的信号传递博弈模型*

蒲勇健蒲勇健**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1999,28(6):563~569,-0001,():

URL:

摘要/描述

构造了一个可解释某些市场上真品与假冒伪劣产品共存现象的不完全信息动态博弈的信号传递模型。根据该模型,具有品牌价值的产品和垄断力量较强的产品易被假冒。该模型刻画了真品市场力量与被假冒可能性的正相关关系,提出增大对制假者的打击力度或努力加大查处制假者,这样有利于迫使制假者退出市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蒲勇健]上传于[2005年10月31日 17时54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