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钱伟民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半参数回归模型误差方差估计的Bootstrap逼近**

钱伟民

数理统计与应用概率,1998,13(4):481~492,-0001,():

URL:

摘要/描述

考虑半参数回归模型yi=x'iβ+g(ti)+ei,1≤i≤n,g为R上未知函数,σ20=Var(e1)。本文基于[1]中给出的β的二阶段估计βn构作了σ20的估计量σ2n,讨论了σ2n的Bootstrap逼近问题,在适当条件下证明了其Bootstrap逼近成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钱伟民]上传于[2009年01月06日 17时24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