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齐康

  • 1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1分享

  • 31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杨廷宝的建筑学术思想——纪念扬延宝先生诞辰100周年

齐康

建筑,2003(3):32~35,-0001,():

URL:

摘要/描述

将杨延宝先生的建筑学术思想总结为5条:1. 实践是建筑设行的工基本,是建筑教育的重要环节。2. 国情出发,依据当时当地的社会、经济、技术状况做出合理设计。3. 在中西文化的交流中探索筑文化的传承、转换和创新。4. 将建筑看成是社会人的建筑,辨证地对待建筑的变化。了解实施过程又注重结果。5. 尊重自然环境与建筑、城市的融合,尊重建筑历史、技科的发展,不断提高建筑文化境界。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齐康]上传于[2005年10月11日 22时48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