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秦进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车辆的混合式路径诱导系统框架研究

秦进倪玲霖秦进(通讯)

中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0001,():

URL:

摘要/描述

结合中心式诱导系统和分布式诱导系统的优点,提出基于车辆的中心/分布混合式路径诱导系统的框架结构及其路径修正算法。该系统包括中心子系统和分布子系统2 部分,其中中心子系统根据系统中车辆所收集的实时 交通信息,通过给定的交通模型生成预测型诱导信息,并将诱导信息向系统中的被诱导车辆发布;分布子系统中 的车辆则同时充当诱导系统的感应装置、数据传送装置、计算单元以及使用者,在收到中心子系统发布的诱导信 息后,车辆可再结合其邻域内的实时交通信息对诱导信息进行修正,以帮助驾驶员选择最合适的诱导路径。算例计算分析结果表明:混合式路径诱导系统能有效降低交通网络内车辆的平均旅行时间。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秦进]上传于[2013年03月10日 12时15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