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秦跃平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煤孔隙分形特性及其吸水性能的研究

秦跃平傅贵

煤炭学报,2000,2(1):55-59,-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压汞法测量了几种煤样的孔隙分布,分析了各煤样孔隙体积和表面积的分形规律和分形维数,以及两种分形维数的相关性。实验观测了各种煤样的吸水和失水速度,分析了吸、失水速度随时间变化的规律及其与孔隙分维数的相关性,建立了吸、失水速度随孔隙分维数和最大孔隙直径变化的回归方程,为煤层注水提供了必要的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秦跃平]上传于[2009年06月29日 14时42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