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邱贤德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岩盐流变特性与工程应用研究*

邱贤德Qiu Xiangde Shao Mingkang Zhang Lan Jiang Yongdong

中国井矿盐,20004,35(6):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流变是岩盐类软岩的一种常见力学行为其蠕变损伤破坏是岩盐的主要破坏形式之一。为此对四川盆地自流井构造大山铺万家桥、大坟堡三种岩盐进行了蠕变试验研究,同时分析了两种岩盐蠕变损伤差异的原因$得出了两种岩盐蠕变损伤破坏形式为张性拉裂破坏$在大安制盐有限公司的大坟堡岩盐矿体提捞式淡水溶盐采卤和大山铺岩盐矿的高压注水采卤过程中均得到同一结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邱贤德]上传于[2006年05月31日 00时37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