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仇缀百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毛细管电泳法检测美普他酚手性拆分中的光学纯度*

仇缀百陈燕郁韵秋郑优丽

复旦学报(医学版),2005,32(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建立测定二对甲苯甲酞酒石酸美普他酚对映体的毛细管区带电泳法,并检测其光学纯度。方法 采用 72cmx 50pm未涂层石英毛细管,30mmol几磷酸缓冲液(州8.05,内含0.5% T M-βCD,乙睛12%),运行电压20kV,毛细管柱温20r,压力进样3kPax3s,检测波长200nm。结果在选定的实验条件下二对甲苯甲酞酒石酸美普他酚对映体达到基线分离。两对映体在0.10--0.80mg/mL的浓度范围内,浓度与峰面积的响应均呈良好的线性关系,相关系数分别为:0.9996和0.9998。迁移时间的RSD在3%以内,峰面积的RSD在10%以内,左旋体的加样回收率为100.26%(n=6),最低检测浓度为0.02mg/mLo测定3批样品的光学纯度分别为84.10%,92.54%,)99.60%。结论本法适用于实验室中二对甲苯甲酞酒石酸美普他酚光学纯度的常规测定。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仇缀百]上传于[2006年07月06日 19时15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