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权高峰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AZ80镁合金高温低应变速率拉伸流变行为

权高峰任凌宝;吴婧;权高峰

Materials Science & Engineering A,-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573K~673K,1E-4~1E-2s-1的条件下研究了AZ80镁合金的塑性流变行为,应用Zener-Hollomon双曲线正弦本构方程计算了其表观激活能为172kJ/mol,应力指数为2.7±0.3.这表面非基面滑移随着高温下激活能的增加和位错攀移及晶粒转动而被激活,相应的组织演变及析出相析出机理也被加以详细分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权高峰]上传于[2014年06月28日 15时51分4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