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阙喜戎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数据挖掘与CIDF的白适应入侵检测系统

阙喜戎邹仕洪龚向阳程时端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2(11):184~185,-0001,():

URL:

摘要/描述

传统的由安全专家手工构造入侵检测规则的方法在新攻击频繁出现的今天越来越暴露出其工作量大、响应慢的局限性。为克服上述局限,该文提出一种自适应的入侵检测系统框架。该系统基于公共入侵检测框架(GDF)构建,当出现新攻击时,利用数据挖掘对海量数据进行挖掘,得出入侵模型后由系统自动转换为检测规则以实现规则库的自动更新。另外,在一定授权情况下,其他入侵检测系统可以向该系统请求分发入侵模型以得到及时更新。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阙喜戎]上传于[2010年01月18日 14时02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