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渠刚荣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维小波检测和反横二维空间中Radon变换的奇性

渠刚荣毕清华许琼采刚荣*

科学技术与工程,2007,22(7):5943~5946,-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二维空间中,基于Radon变换的理论。以小波变换作为工具,及利用此分片光滑函数积分线旋转变化时得到的、Radon变换的奇性传播规律,得到Radon变换的奇性反演公式。检测分片光滑函数Radon变换的奇性曲线,并根据原函数与其Radon变换奇性的关系;利用Legendre变换的对合性质来反演出原函数的奇性曲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渠刚荣]上传于[2010年02月22日 00时42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