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屈文洲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市价委托的提交策略、风险控制与实施方案

屈文洲周锋

金融研究,2008,(3):117~130,-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实证研究,本文认为相对于限价委托,市价委托方式更为常用。市场行情越不稳定,交投越活跃,投资者越倾向于采用市价委托。市价委托的主要风险在于可能引起产生股价大幅变动,本文通过价格波动与成交效率两个角度进行比较,认为“最优五档成交转限价”和“最优五档成交并撤销”方案应是在市场现有基础上推出市价委首选方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屈文洲]上传于[2010年05月24日 15时02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