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曲章义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流感病毒RNA聚合酶亚基PA6片断的克隆及表达

曲章义赵宏宇赵育莹郑宏霞刘勇杨宝峰

国外医学免疫学分册,2004,27(6):362~36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将流感病毒RNA聚合酶PA6亚基片段进行亚克隆、表达,获得重组的亚克隆多肽,为进一步研究PA6亚基功能奠定基础。方法 以PA亚基cDNA为模板,用PCR方法扩增出PA6片段,应用定向克隆策略将扩增后片段与高效表达载体pQE32重组,阳性克隆重组质粒经酶切及测序鉴定,IPTG诱导各亚克隆系高效表达,优化表达条件。结果 PCR法扩增出402bp的片段,酶切及测序鉴定获得正确的重组质粒,在E。coliM15中表达得到相对分子量约为17KD的重组蛋白,获得重组多肽。结论 成功地亚克隆及表达了流感病毒RNA聚合酶PA6亚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曲章义]上传于[2009年08月07日 17时34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