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任基浩

  • 8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彩色多普勒血流仪对突聋患者的眼动脉血流观察

任基浩周启昌卢永德范平殷目方王树辉

临床耳鼻咽喉科杂志,2001,15(4):159~16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突聋发病与触循环障碍的关系 方法:采用Aeuson 128XP/10彩色多普勒血流仪检测34例突聋患者及15例正常人的眼动脉血流参数。结果:突聋患者28例(82.4)患侧眼动脉的血流速度低于健侧眼动脉和对照组,血管阻力高于对照组,两组问差异有显著性意义(P<0.05)。结论:提示突聋患者患侧眼动脉的低流速、低灌注、高阻力型血流状态改变,可能与突聋发病有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任基浩]上传于[2006年10月19日 18时47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