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任军

  • 9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2周期大剂量化疗联合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临床疗效观察

任军张燕军贾军黄若宇陈衍张红梅

实用癌症杂志,2005,20(1):81-83,-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观察2周期大剂量化疗方案联合自体外周血干细胞移植(D-HDC)治疗转移性乳腺癌的疗效及其安全性。方法:将28例转移性乳腺癌患者分为2个组。D-HDC组预处理方案:多西紫杉醇(DXL)110~130 mg/m2+ 噻替哌(THPA)300~400mg/m2+ 卡铂(CBP)650~750mg/m2,预处理后第2天回输外周血干细胞,间隔3~5周重复,共治疗2个周期;S-HDC组预处理方案:DXL 110~130mg/m2+ THPA 350~450mg/m2+ CBP 750~950mg/m2,预处理后第2天回输外周血干细胞,治疗1个周期。分别评价2组肿瘤客观缓解率和治疗相关的不良反应。结果:D-HDC组和S-HDC组的客观缓解率分别为66.7%(10/15),54.5%(6/11);2组白细胞毒性相近,但D-HDC组血小板毒性较低,Ⅲ~Ⅳ度发热,恶心呕吐,腹泻和黏膜炎的发生例数较少。结论:D-HDC 治疗转移性乳腺癌客观缓解率较高,血小板毒性较轻,Ⅲ~Ⅳ度非血液学毒性发生例数较少,患者耐受性良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任军]上传于[2006年07月27日 23时51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