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荣莉莉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支持向量的文本特征评估和系统优化

荣莉莉赵晖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5,(10):169~171,-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一种基于支持向量且能识别噪音特征的文本特征评估方法,以及一种具有自我反馈学习能力的文本分类系统。该系统能够根据分类结果识别样本噪音句子、调整分类器参数、维护和优化文本库、提高分类器性能并使分类器能适应实际情况的不断变化。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能有效改善自动文本分类系统的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荣莉莉]上传于[2010年11月03日 15时10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