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阮晓红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非点源污染模型化方法的研究进展及其应用

阮晓红宋世霞张瑛

人民黄河,2002,24(11):25~27,-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非点源污染负荷在水体污染源中所占比例的增加,非点源污染越来越受到全球的关注。由于模型化方法能够为非点源污染的评价、管理和控制提供可靠的依据,因此,建立非点源污染模拟模型是其研究的关键。非点源发生环境比较复杂,其负荷的定量化研究更为困难。本文对非点源模型体系及其应用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针对非点源模型化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讨论了非点源污染问题的未来研究方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阮晓红]上传于[2009年01月22日 17时53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