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芮明杰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现代企业持续发展的阶梯:再创业

芮明杰

(上海管理科学),2003,(1):1~8,-0001,():

URL:

摘要/描述

新经济的出现导致经济运行规则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现代企业不得不面对巨变的环境所带来的生存压力,同时其自身生命周期本质的约束也给企业的发展带了严峻的挑战。作者在对新经济背景中的企业进行深入考察和研究的基础上,提出企业必须通过再创业行动来超越原本的生命周期曲线,并实现可持续的发展。作者对再创业的特质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创新性地提出了适合于不同再创业类型的战略选择,其中包括:价值链全球分布战略、技术发展战略以及价值创新与产业转移战略。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芮明杰]上传于[2005年05月26日 18时25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