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单鸿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同组别肝癌动脉内插管化疗栓塞后血清胃泌素变化的意义

单鸿SHAN Hong DOU Yan-xu XU Chuan LI Lu-fang XU Zhao-dong

《癌症》,1995,14(3):191~193,-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通过对不同肝癌组别不同治疗组别的对照研究,分析了29例共37次肝癌患者接受动脉内插管化疗栓塞术前术后血清胃泌素测定值的结果。男性28例,女性1例;平均年龄47.7岁。肝癌组13例,接受18次治疗;肝癌合并肝硬化腹水组16例,接受19次治疗。在治疗方式上分成肝固有动脉内治疗组和肝动脉加其它动脉内治疗组;以未梢血管栓塞组和未梢血管加主干栓塞组。每组内均数比较采用t检验,每组之间采用近似F检验。结果显示:组内均数比较无显著意义(P>0.05);组间比较具有显著性意义(P<0.05)。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单鸿]上传于[2005年11月04日 17时22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