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邵旭东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钢筋混凝土和预应力混凝土桥梁承载能力的系统识别和计算

邵旭东

中国公路学报1997年9月第10卷第3期/China Journal of Highway and Transport Sep., 1997, Vol. 10, No. 3,-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桥梁承载能力静动态鉴定的理论、试验结果及软件研制。该软件主要用于新、老桥的极限承载能力分析以及桥梁现状的识别鉴定。包括探明桥梁的薄弱部分,跟踪裂缝的发展以及模拟结构的p-8全过程曲线等。该软件将动态系统识别和非线性承载力分析这两种技术融于一体,并已用于一座实桥的分析,效果良好。

关键词: 桥梁鉴定 非线性 承载力 系统识别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邵旭东]上传于[2007年04月12日 18时24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