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沙学军

  • 10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无线信道动态树碰撞解决算法的性能分析

沙学军张乃通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一般的随机访问信道(RACH),延时特性只有均值,很难有明确的上限保证,所以对部分实时业务性能难以保证。树型算法则可以对目前处理的业务提供明确的延时上限,然而一般的固定树型算法对于无线信道的业务波动情况没有适应能力,例如树型分支固定,只能适合一定强度的到达业务,其他情况下会导致信道利用率下降和延时增加。本文针对随机访问信道协议,在固定树型算法的基础上,结合随机接续协议,给出了一种混合动态树型算法,目的是提高一般树型算法的信道利用率,保证延时指标的上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沙学军]上传于[2005年04月04日 22时19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