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军成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描述重气泄漏扩散过程的新型模型

蒋军成潘旭海

南京工业大学学报2002年1月第24卷第1期/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Jan., 2002, Vol. 24, No. 1,-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对现有重气扩散模型研究分析的基础上,建立了一种新型的描述重气泄漏扩散过程的模型-LTAHGDM。利用所建立的模型对Throney Island Trials 系列试验中的7 组代表不同类型大气环境下的现场试验进行了模拟,模拟结果同试验数据及IIT Heavy Gas Model 模型的模拟结果进行了比较。结果表明,新建立的LTAHGDM模型具有形式简单、模拟精度较好、运算快捷等优点。通过对模拟结果进行分析讨论,指出了新建立模型存在的不足及今后该领域的研究重点及方向。

关键词: 重气云团 扩散 数学模型 模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军成]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0时39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