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军成

  • 7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化学危险性气体泄漏扩散模拟及其影响因素

蒋军成潘旭海

南京化工大学学报2001年1月第23卷第1期/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CHEMICAL TECHNOLOGY Jan., 2001, Vol. 23, No. 1,-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析了描述易蠛易爆及有毒有害气体泄漏扩散过程的数学蜞型。包括Gaussian模型、Gaussian轨迹烟云模型、BM模型、Sutton模型及FEM3模型。重点介绍了目前广泛健用的Gaussian模型及Gaussian轨迹烟云模型。针时事故泄塥扩散过程的复杂性,详细讨论了气象条件及地形条件耐危险性物质泄漏扩散过程的彰响,此外还对不确定参数的选取进行了探讨。

关键词: 危险性气体 泄漏扩散 模型 模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军成]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0时38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