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军成

  • 6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含硫油品储罐腐蚀自燃理论及实验研究

蒋军成王志荣潘旭海

安全与环境学报2002年12月第2卷第6期/Journal of Safety and Environment Dec., 2002, Vol. 2, No. 6,-0001,():

URL:

摘要/描述

含硫油品储罐腐蚀自然事故是炼油企业安全生产的重大成功,本文对含硫油品储罐腐蚀进行了实验模拟研究,并对实验结果进行了分析,利用扫描电子显微镜对试样腐蚀表面进行了特征分析,并利用X射线仪对腐蚀产生的组成和结构进行了分析。在实验结果分析的基础上,从理论上分析了含硫油品储罐腐蚀自然机理,探讨了含硫油品储罐腐蚀的自燃影响因素。研究结果可作含硫油品储罐安全设计和含硫油品炼制工艺改进的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军成]上传于[2007年04月05日 10时38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