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申立中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湿式气缸套周向应变的动态测试与分析*

申立中韦静思毕玉华杨永忠沈颖刚颜文胜张韦

内燃机学报,2005,23(1):77~83,-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内燃机气缸套在工作时的动态变形问题,提出一套对湿式缸套工作时的变形进行测试与分析的方法,得出应变一时间波形,根据所测数据,给出应变频谱,并用曲线拟合的方法近似绘出缸套圆周在工作时受冲击产生的变形。比较缸套各部位不同工况下变形的特点,结果表明,缸套变形及其振动能量所分布的频带和转速的关系十分密切,并且缸套主推力面中部变形和振动最为剧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申立中]上传于[2009年10月30日 10时11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