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沈士明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粗糙集理论的故障树重要度分析

沈士明杨林娟

南京工业大学学报2007年1月第29卷第1期/JOURNAL OF NAN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Jan. 2007, Vol. 29, No. 1,-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工程风险评价的失效可能性计算中,故障树重要度分析是一项重要技术。它经常遇到许多不确定,不完整的因素。采用粗糙集理论对这些不确定、不完整的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并通过埋地燃气管道的外腐蚀故障树重要度分析的实例,阐述了粗糙集理论的概念、原理、方法和应用。结果表明,粗糙集理论是一种完全基于客观的综合重要度分析方法,在工程上具有实用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沈士明]上传于[2007年03月29日 14时34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