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石建党

  • 2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良性前列腺增生组织中基质细胞的增殖和凋亡

石建党李江峰杨洪波王克明吴荃张琚

中国病理生理杂志,2005,21(4):817~81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良性前列腺基质增生组织中细胞增殖及凋亡状态的改变。方法:采用双抗体免疫组化方法,对6例良性前列腺增生和4例正常前列腺组织标本中平滑肌细胞的增殖状态进行研究;采用免疫组化和TUNEL相结合的方法,在连续的组织切片上观察基质细胞凋亡状态的变化。结果:在增生的前列腺组织中,处于增殖状态的平滑肌细胞比例远远高于正常前列腺组织,处于凋亡状态的基质细胞比例低于正常前列腺组织。结论:良性前列腺增生组织中,平滑肌细胞的增殖增加和基质细胞的凋亡减少同时发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石建党]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13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