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施建勇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深层搅拌桩复合地基沉降计算理论研究

施建勇邹坚

岩土力学,2002,3(23):309~320,-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寻求深层搅拌桩复合地基沉降计算的简便方法,根据已有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桩与桩周土间摩檫力分布规律的假设和简化,运用单位元法推导了深层搅拌桩复合地基沉降计算公式和设计用曲线,同时采用轴对称有限元法,对一实际工程的实测成果进行了分析。计算结果表明:文中理论计算的各级荷载下的沉降量值介于分层总和法与有限元法计算值之间,但文中方法比有限元计算法简单,比分层总和法更合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施建勇]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3时43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