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史金飞

  • 2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间断生产行业动力在线检测系统技术研究

史金飞戴敏曹杰张志胜

《测控技术》,2005,24(11):13~1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不间断生产行业动力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开发过程。该系统能对用户端三相电能质量进行实时、可靠的监测。提出了一种基于MCU-Rabbit2000-PC机的嵌入式实时数据采集系统架构,实现电能质量监测的网络化。其中高速电能质量数据的采集由单片机完成,数据通过Rabbit2000传输到以太网络,PC机对接收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存储和图形化显示。详细介绍了保证数据采集精度和实时性的几项关键技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史金飞]上传于[2009年01月22日 15时54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