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史清华

  • 46浏览

  • 0点赞

  • 1收藏

  • 0分享

  • 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现阶段农民法律素质与法律意识分析———对山西省农民政策法规了解情况的问卷调查

史清华陈凯

中国农村观察,2002(2):67~7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通过问卷调查分析认为:社区农户之间的相对地位呈正态分布是农村社会稳定的基础,农村政策法规建设应注意维持农户相对收入结构的稳定以及防止过度的两极分化;应努力降低农村政策法规的运行成本并使之与非正式制度相协调;必须坚持土地家庭承包制长期不变,所有土地关系的调整都必须建立在农民自愿的基础上;大力发展普及初等教育,这对提高农民法律素质等农村一切事业的发展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史清华]上传于[2011年04月21日 10时50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