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殿荣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子宫内膜容受性相关标志物研究进展

宋殿荣徐燕颖

医学综述,2008,14(14):2101~2104,-0001,():

URL:

摘要/描述

胚胎着床是复杂的程序化的生理过程。子宫内膜仅在极短时期内允许胚胎植入,此时子宫内膜达到最大胚泡种植容受性。近年来随着辅助生殖技术的发展,促排卵药物的应用成熟,不孕症的治疗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胚胎移植成功率依然不理想。胚胎植入成功在于有良好的胚胎和容受性的子宫内膜。而子宫内膜客受性形成过程受多种细胞因子、蛋白分子调控。本文综述了影响子宫内膜客受性相关因素的研究进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殿荣]上传于[2011年06月21日 11时17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