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峰

  • 1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54μm Εr3+, Yb3+共掺玻璃激光器的速率方程及数值分析*

宋峰孟凡臻丁欣张潮波杨嘉张光寅

物理学报,2002,51(6):1233~1238,-0001,():

URL:

摘要/描述

LD抽运共掺Er,Yb玻璃激光器中的跃迁过程较复杂,针对双掺离子之间的能量传递和Er3-的多种跃迁过程给出了详细的准三能级系统的速率方程,在合理简化后进行了数值分析,分析了Er3-掺杂浓度和介质长度、抽运光斑、输出镜透过率、谐振腔长、抽运光的椭圆度等因素对激光阈值及斜率效率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峰]上传于[2005年05月27日 17时34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