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航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静态吸附法评估膜对油的亲和性

宋航石炎福付超

水处理技术,2003,29(3):140~142,-0001,():

URL:

摘要/描述

膜对油的亲和性是表征膜的重要指标之一。本文以油粒在微滤膜上吸附性污染的机理及影响因素为基本依据,实验测定了亲油或亲水性不同的几种微滤膜的静态吸附量。研究表明,该吸附量与膜的亲油或亲水性具有明显的关系,膜对油的静态吸附量可表征微滤膜对油的亲和性,该方法简便、实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航]上传于[2011年05月27日 10时33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