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后燕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重组腺病毒介导VEGF121cDNA体外转移与表达

宋后燕王跃祥杨健马春姑杨新英宋后燕*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2003(4):612-616,-0001,():

URL:

摘要/描述

构建携带VEGF121cDNA重组复制缺陷型腺病毒表达载体,制备重组腺病毒,该腺病毒能介导vEGF121cDNA基因促进人脐静脉血管内皮细胞增殖,促进毛细血管管腔样结构形成ELIsA检测表明vEGF121cDNA基因表达产物分泌至培液上清,并显示强烈血管通透作用为进一步利用重组腺病毒介导vEGF121cDNA进行缺血性疾病的基因治疗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后燕]上传于[2009年03月30日 12时12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