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美娜

  • 2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高速路由器中一种有效的组播交换排队机制

宋美娜宋俊德战晓苏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5,42(5):810-817,-0001,():

URL:

摘要/描述

许多Internet新业务产生的网络流量都属于组播类型。高速路由器中组播交换队列设计是解决组播数据在复杂网络中有效传输的关键问题之一。理想情况下,为保证服务的公平性及有效性,不应该在排队和调度时对组揪和单播人为地进行区分。在二者共存的情况下,如何进行公平地排队、交换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共享存储交换换结构,提出了一种有效的组播交换队列设计方案,同时提供了相应的与组揪比例和平均扇出相关的缓存管理机制和队列调度算法。仿真结果表明,与在Cisco高端路由器中广泛应用的ESLIP设计方案相比,在输入负载大于800%的重负载环境中,该系统能够获得更低的平均时延和更小的系统丢包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美娜]上传于[2010年01月27日 13时28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