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云连

  • 6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结构可靠性分析方法—AFOSM的进一步精确化

宋云连李树军刘文白

Vol. 20, No. 1, February 2003: 122-126,-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给出了结构可靠性分析方法——改进一次二阶矩法(AF0SM)一套新的计算公式,并以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层合板结构为研究对象,运用随机有限元法(SFEM)数值计算方法分析各单层板的可靠性指标β。文中算例计算结果表明,本文给出的计算公式是合理的和有效的,而且用它所得计算结果比用原AFOSM所得结果更加精确。

关键词: AFOSM 复合材料 结构可靠性 SFEM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云连]上传于[2007年11月07日 10时24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