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宋云连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土性参数动态波动对公路边坡可靠度的影响

宋云连赵海芳 焦同战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土性随机参数粘聚力c、摩擦系数f和重度γ 相互独立和相关情况下,利用随机摄动理论和部分二次二阶矩(PSOSM)概率分析方法,研究了这些随机参数的动态波动对边坡结构可靠性的影响,以及结构可靠指标β 对这些随机因素的敏感度。结果表明:当c、f和γ 围绕各自均值向正、负方向波动时,β 对c正负波动的敏感性相同,但它对f和γ的敏感性不同。另外,在考虑随机参数间相互独立和相关两种情况下,同一随机参数对β具有不同的影响结果,说明参数随机性和相关性在边坡结构可靠性分析中是不容忽视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宋云连]上传于[2007年11月07日 10时25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