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才新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0kV合成绝缘子覆冰交流闪络特性及冰闪过程的研究

孙才新蒋兴良司马文霞王进华张诚陈国庆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2,22(8):58~61,-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人工气候室内的试验结果,分析了覆冰量、覆冰水电导率及覆冰状态对10kV合成绝缘子交流冰闪电压的影响,提出了合成绝缘子的冰闪过程。研究结果表明:由于冰凌桥接裙间空气间隙,短接爬电路径,其冰闪电压将明显降低;在覆冰状态下,间歇性局部电弧烧伤表面,从而使其憎水性难以完全恢复性丧失。这是合成绝缘子冰闪电压降低的主要原因之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才新]上传于[2004年12月31日 20时42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