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虎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黄河中游河龙区间六条河流粗泥沙产沙的对比分析*

孙虎

西北地质,1996,17(2):38~43,-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于特殊的地质环境、气候条件以及人为作用的影响,黄河中游河口一龙门区间成为强烈的侵蚀产沙中心,通过统计和分析计算,得出该区间六条主要产沙河流的粗泥沙(d>0.05mm)产沙量以及黄土,基佬岩和风沙等岩层对粗泥沙产沙贡献的百分比分别为52.4%,37.8%和9.8%。同时,说明了各种主要产沙岩层粗泥沙产沙强度的地区分布具有自南向北加强的规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虎]上传于[2009年06月10日 17时04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