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勇刚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单侧唇裂术后的鼻软骨解剖学研究

孙勇刚李爱群王光和

Chin J Stom atol, July 1997, Vol 32, No.4,-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探讨组织错位及组织发育不足与单侧唇裂鼻畸形的关系对38例伴有鼻畸形的单侧唇裂术后患者在鼻畸形修复术中的健患侧鼻翼软骨大小及相对位置进行观察和测量,发现均存在患侧鼻翼软骨错位若伴有患侧鼻软骨发育不足则鼻畸形更加严重。说明患侧鼻软骨组织错位及发育不足是造成唇裂鼻畸形的局部因素。

关键词: 解剖学, 局部, 唇裂, 软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勇刚]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2时39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