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宇瑞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冲量法谷物流量测量系统的试验研究

孙宇瑞汪懋华马道坤黄季平

农业机械学报,2001,32(4):48~50,-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精细农业研究的实际要求,首先在不考虑外部振动的情况下设计了一种基于冲量原理的谷物流量测量试验装置。该装置由自行研制的冲量传感器、数据采集器和谷物流动模拟箱体组成。试验结果表明这种装置测量误差的绝对值小于5%。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谷物产量实时监测系统的试验研究,试验结果表明,在引入外部机械振动的情况下经过滤波处理系统测量误差的绝对值小于8%。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宇瑞]上传于[2005年09月28日 19时09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