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苏宜香

  • 11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三至九岁儿童生长发育状况评价指标的探讨

苏宜香肖新才

中华预防医学杂志,2003,37(3):214~216,-0001,():

URL:

摘要/描述

生长发育评价标准是评价个体或群体儿童少年生长发育的统一尺度。尽管应用于儿童少年生长发育与营养状况评价的指标和标准很多,但由于各指标适用的人群、标准制定的背景不同,局限了各指标评价的范围和适用人群,给有关评价和研究带来不便。我们以1997年广州城区3-9岁儿童测量数据为基础,对如何科学、合理地选择这些指标和研究方法作一探讨。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苏宜香]上传于[2009年05月08日 14时26分2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