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檀传宝

  • 7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德育:提升生命质量的事业

檀传宝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主要研究方向:德育原理、教育基本理论、教师伦理学。主要著述有个人专著《德育美学观》(山西教育出版社,1996)、《信仰教育与道德教育》(教育科学出版社,1999)、《教师伦理学专题》(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0)、《学校道德教育原理》(教育科学出版社,2000)、《美善相谐的教育》(黑龙江教育出版社,2003)及相关学术论文百余篇。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檀传宝]上传于[2005年07月14日 23时00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