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唐谟堂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SnC14-N H4 C1-H C1-H2O体系热力学分析

唐谟堂杨建广杨声海唐朝波陈永明

湿法冶金,2004,23(2):85~91,-0001,():

URL:

摘要/描述

应用同时平衡原理和质量平衡原理对SnC1-NH C1-HC1-H O体系进行了热力学分析和计算,对于无法收集的相关(NH )zSnC1e的热力学数据进行了估算,在此基础上绘制了SnC1-NH C1-HC1-H O体系在标准状态下各相关物种和pH 之间的关系曲线。结果表明,溶液中的总铵浓度和体系的pH 值是影响(NH)2SnC1e或Sn(0H) 存在的重要参数。在该体系中,增大体系的酸度到6 mol/I 以上,体系中的Sn“ 既以(NH)2SnC1s形式沉淀出来,这就为直接由含锡原料提取纯(NH) SnC1,并用以取代SnC1来制备ATO或IT0粉体提供了理论依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唐谟堂]上传于[2006年10月19日 19时05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