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唐谟堂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Sb4O5GCl2阻燃助剂的制备工艺

唐谟堂阳卫军

中南工业大学学报,2001,32(3)273~276,-0001,():

URL:

摘要/描述

氯氧化锑Sh4O5Cl2同卤素配合,具有优异的阻燃协效性能。与三氧化二锑、娣酸钠等相比。它迂能降低彰色塑抖中的色料用量,对高聚物的逢明性影响较小直接以台锑复杂矿的氯化浸出液为原料,经还原后水解,再进一步除杂,从而制得高纯度、高白度的微细Sh4O5Cl2。实验结果表明提高水解搅拌速度可显著减小产品的粒径;混合毒液A(有机酸与无机酸酌混合物)对水解产物有显著的除杂效果。能提高Sh4O5Cl2的白度,细化粉末、增强产品的光稳定性;经除杂处理后的檄细粉末,平均粗径为4.35μm,白度为96.6,纯度为99.85%,产物颗粒为椭球形;本工艺简便易行,生产Sh4O5Cl2的成本比生产三氧化二锑、锑酸钠的成丰低,具有广阔的工业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唐谟堂]上传于[2006年10月19日 19时05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