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唐仕波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硅油取出术后视力丧失原因分析

唐仕波沈念胡洁黄素英刘文林少芬

中华眼底病杂志1999,4(15):230~23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硅油取出术后患者视力丧失的原因。方法对行硅油取出术后最终视力丧失的15例患者的15只眼临床及随访资料进行分析,随访时间4~20个月。结果15只眼中,视网膜再脱离11只眼,其中5只眼由于各种原因不再手术而失明;6只眼为再次手术失败,视网膜再脱离而失明。因继发性青光眼和角膜混浊而丧失视力者各2只眼。结论取出硅油后最终丧失视力的原因最常见为视网膜再脱离,其次为继发性青光眼及角膜混浊。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唐仕波]上传于[2005年07月19日 00时26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