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汤庸

  • 7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时态知识和时态数据的统一模型研究*

汤庸汤庸†汤娜叶小平冯智圣肖炜

软件学报,2003,14:1148~1153,-0001,():

URL:

摘要/描述

时间是信息的重要属性,不仅数据有时态性,知识也有时态性。随着数据库与信息技术的深入和发展,时态信息在信息系统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在某些系统中(例如基于时态性政策知识的电子政务和决策支持系统等)还起着关键性作用。本文采用时态索引(temporal Index)实现逻辑上的“统一” 时态数据视图(temporal view),实现非时态数据与时态数据的“无缝”连接;通过时态属性(temporal attribute)建立统一时态知识和时态数据的时态信息模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汤庸]上传于[2005年06月30日 17时10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