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谭建荣

  • 9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符号演变的运动方案建模*

谭建荣纪杨建伊国栋冯毅雄

机械工程学报,2003,1(39):20~25,-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目前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对机械运动方案设计支持能力不足的问题。提出了运动功能一机构映射一机构组合的层次运动方案设计模型。运动功能层利用功能符号实现了运动方案设计过程和复杂机构运动关系的抽象表达,机构映射层通过运动功能到机构和运动关系到机构组合关系两个映射过程实现了功能符号到机构简图符号以及机构简图符号到机构装配符号的演化,机构组合层通过机构装配符号组合实现了运动方案设计结果的可视化。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谭建荣]上传于[2005年03月07日 22时24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